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国际集团王斌董事长检查复工单位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中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斌以“四不两直”方式赴江苏海投公司、省城投公司、五建分公司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王斌董事长仔细查看了员工行程轨迹记录、体温检测登记表、复工人员每日出入信息登记表等疫情防控台账,检查了办公场所消杀情况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面对疫情在境外持续蔓延态势,他特别关注当前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区的疫情防控和园区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园区现场疫情防控情况,嘱咐江苏海投公司一定要妥善安排好园区各项工作和一线员工生活。王斌董事长要求,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服从集团和驻在楼宇的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返岗前的确认排查和健康筛查工作;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生产经营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