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徐矿集团武汉应急救援队向疫情发起全面冲锋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晚7点,在参加武汉保卫战满一个月之际,第一、二批徐州赴武汉应急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武汉市江夏区江苏医疗总队驻地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向新冠疫情发起全面冲锋,不胜不休”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集体学习讨论+观看强国平台视频”的形式,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进行了深入讨论。

讨论中,徐矿集团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徐州赴武汉应急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杜永亮号召全体党员:“尽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目前仍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作为共产党员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直至战‘疫’取得最后胜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鼓舞了我们每一位援鄂医疗队队员。下一阶段,我们将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不结束绝不下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