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盐城南洋机场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盐城南洋机场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上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为公司下一阶段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公司党委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迅速、有序、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援助赴武汉医疗人员和物资运输保障,切实守卫好一线防控阵地。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担当在先、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战斗员”作用,形成了机场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机场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要高度重视。对重点疫区航班防控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一着不让稳步推进,特别是韩国来盐航班,要多措并举确保防控工作落细落实;二是复工复产工作要迅速推进。在建及今年拟开工的项目要按照规范要求加快工程进度。同时,机场各项工作要迅速恢复常态化秩序,做好航线航班的恢复,既完善正常交通联系也为企业复工提供航空保障服务;三是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当前航班量较少的情况下要坚决杜绝“闲来麻痹”的思想,各保障部门(单位)对岗位的规章要再熟悉、再学习,岗位责任制落实要再“回头看”,确保机场全体员工“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