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胡和平考察悦达达美轮毂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悦达集团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一行来到悦达集团在陕投资建设的悦达达美轮毂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一期厂房建设和设备安装情况,了解项目建设、悦达在陕投资等情况。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卢建军、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市长李智远等陪同考察。

达美轮毂是苏陕合作项目,胡和平2016年曾到这里调研,现在项目即将建成。胡和平在考察中充分肯定了悦达达美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他指出,悦达达美轮毂项目是陕西省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推进汽车零部件本土化的示范企业,也是苏陕对口合作的标志项目。他希望企业抓住陕西发展汽车产业的机遇,加大建设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并鼓励企业与省内汽车生产厂家搞好配套,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实现更好发展。考察中,胡和平还对悦达集团近年来在陕投资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悦达等江苏企业对陕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欢迎江苏企业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陕西资源优势,继续加大产业合作。

2018年8月,为积极响应“苏陕合作”“盐铜协作”号召,江苏悦达集团携手江苏苏美达集团、铜川市产业基金三方出资建设悦达达美项目,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轮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省内汽车整车厂配套,致力于推动“陕西制造、铜川配套”。该项目被列入陕西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按照“建成国内行业一流工厂”目标,采用节能、环保、轻量化等国内领先的新技术、新工艺,优化合金配比、提高产品性能、降低生产成本,确保产品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全部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2亿元,利税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