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连云港港口下属公司被列为抗击疫情运输与物流服务供应商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中旬,连云港港口下属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被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列为抗击疫情推荐运输与物流服务供应商,意味着港口在抗击疫情的后期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保障疫情物资运输做出更大贡献。据了解,港口单位在抗击疫情期间,利用其在河南、陕西、山西等地区的物流服务网,积极参与腹地疫情保障及复工复产工作,极大地保障了腹地地区的民生供应,得到了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以及广大内陆地区一致好评。

此次获得抗击疫情运输供应商称号的港口物流控股公司,在疫情期间密切跟踪市场供需动态,积极组织公路运输,畅通运输通道和物流配送。工作中,重点打通人流、物流堵点,配合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近期随着企业的有序复工,电煤需求进一步加大,该公司迅速组织车队,开辟运输专线,为新海电厂等单位提供不间断的运输服务。除此以外,在货运、代理等业务方面,该公司紧密跟踪有效需求,在稳定传统客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增长点,并依托铁路,有效保证了陕钢集团物资的正常供应。据统计,疫情期间建,该公司共组织货运代理22条内贸船,6条外贸船,从申报统计到装卸服务无一偏差,开发新的外贸进口钢材业务,开辟了至蚌埠的集装箱海河联运航线,进一步织密覆盖苏鲁豫皖的市场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