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徐郭平赴舜天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来到舜天集团,就疫情防控工作、企业复工复产、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开展专题调研,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吴宁参加调研。

徐郭平听取了舜天集团有关复工前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舜天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对紧急采购防疫物资为全省大局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表扬,认为舜天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到位、复工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徐郭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有关讲话精神和吴政隆省长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坚持防疫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紧紧抓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全力把疫情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四是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努力实现舜天集团年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在严峻的疫情影响下,舜天集团始终坚持“两手抓”的工作思路,一手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物资保供工作,一手毫不动摇地抓经营,全力以赴、有序推进各业务子公司的复工复产工作。针对交通限制、延期复工、出访及参展受限等对业务发展的不利影响,舜天集团早准备、早研判、早应对,深刻研究用好政策,聚焦重点业务和重点客户,发挥内部平台作用,不断优化业务结构,严控业务风险,挖掘结构性业务机会,努力将疫情对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

国信集团副总经理、舜天集团董事长张顺福,舜天集团及部分所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