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江苏海投正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新冠肺炎仍在肆虐,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家要前行,企业需发展,把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共同作为当前工作推进的两大主线,才能使经济社会尽快全面恢复运转。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为全面复工创造有利条件。2月20日,江苏海投公司正式复工。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江苏海投公司郑一敏董事长分别于2月5日和14日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传达省委省政府和中江国际集团相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准备工作。    

根据相关工作部署,江苏海投公司先后制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和《江苏海投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分设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小组、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小组和应急处置工作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建立纪检委员问责制,指导园区公司成立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机制,组织学习各级政府和中江集团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准备等方面的文件。    

江苏海投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复工检查工作,与驻所业主加强协作,明确责任分工并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为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江苏海投在国内外采购了口罩、护目镜、消毒液、洗手液等一批防疫物资,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加强办公场所出入管理,设立体温检测点,定时对办公区域消毒,妥善解决复工后员工食宿交通问题。 

为了使防疫知识深入人心,全面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小组实时在微信群分享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和措施,还专门汇编了《防疫知识手册》向公司全员发放。    

为确保工作不脱节、人心不涣散,江苏海投公司保持昂扬斗志,公司全体员工开启居家办公模式,在郑一敏董事长和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时刻连线,随时待命。这段时间,海投人坚持工作,苦练内功,始终牢记“一带一路”建设光荣使命。下一步,海投人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实现既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