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江苏中冠:全面升级采购云服务 四大举措助力企业交易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目前抗疫的特殊时期,传统的线下招标采购活动面临着极大的限制与考验,全国多数省市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众多招标代理机构与企业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选择暂停或延期交易活动。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的江苏中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招标采购”优势,依托e交易采购云平台组织招采全流程线上交易,成为江苏省内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实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的招标代理机构。采购人、供应商、代理机构三方均可以不到现场,为疫情防控期间各类招采活动有序进行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实现远程“不见面”开评标

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竞争性谈判等招标采购方式均可以在e交易采购云平台上实现远程线上开评标。江苏中冠可以在线制作招标文件并发布公告,供应商可以在线报名、缴纳保证金(或电子保函)、购买标书、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实现全过程“不跑腿”。在开评标期间,交易双方可以“足不出户”,由江苏中冠开标管理员进行远程开标、供应商远程解密投标文件、评标专家在线评标并与供应商进行远程视频澄清,真正做到“全流程”、“不见面”、“无纸化”开评标。

提供快捷采购交易服务

一是为采购人提供标品快捷采购方式。对于技术、服务等标准相对统一的项目,通过反拍、一次性报价等快捷采购方式,供应商无需制作投标文件就能远程参与,且无需评委评审,时间安排更灵活,有效节约了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二是为各类企业提供e交易“企采云”自助交易系统,企业可利用平台提供的相应模板,通过自主挂牌进行招标采购和资产处置,招采交易更便捷。

推出共渡难关优惠措施

疫情一级响应期间,江苏中冠推出以下优惠措施:对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项目,免收招标代理服务费;对所有远程“不见面”开评标项目,服务费在标准收费基础上减半;对使用e交易平台“企采云”自主开展线上招标采购、资产交易业务的各类企业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提供N对1专属代理服务

日前江苏中冠已全员在线办公,客户可通过电话、微信、QQ、邮件等多种方式取得业务联系,公司将第一时间安排团队对接,由平均从业经验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提供采购招标、工程招标、PPP项目、国际机电、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法律咨询、金融支持等综合精准服务,确保实现各类招采活动“线上化、智能化、移动化”,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