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集团党委领导对首批复工单位和物业大楼进行实地巡查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首日复工以来,中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斌,党委副书记孙光能率防控组相关同志一行,前往集团所属复工单位和苏建大厦、成套大厦、建达大厦三个物业大楼进行实地巡查,详细了解掌握首批复工单位复工情况。

在江苏省设备成套公司,检查组查看了成套公司防疫物资仓库、会议室、员工办公室,慰问了复工到岗的员工,询问了员工春节假期出行情况及复工到岗人员中午就餐问题,进一步了解成套公司防疫物资配备落实情况。王斌书记强调,现阶段防疫防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复工防疫防控工作务必做实做细。要掌握每个员工的每日体温,春节假期至今的出行轨迹;近期如果有回宁人员,务必在家自我观察14天后才能安排复工,确保每位员工不染新冠肺炎,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江苏省建设集团,王斌书记与干部员工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复工后的工作情况,要求建设集团党委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员工上班期间防疫防控各项工作,对敞开的办公区域要定时消毒和开窗通风,尽量减少员工聚集办公。在苏建大厦食堂,王斌书记来到厨房、操作间、餐厅,查看卫生防疫情况,了解食品安全和复工后集团员工用餐安排,要求食堂保障组和餐饮公司周密组织,调整用餐方式,减少人员集聚,确保让员工用餐安心、放心。

在检查过程中,王斌书记强调集团物业公司要全面做好业主单位复工保障工作,集团所属三个物业大楼共有业主单位120家,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压力大,面临“大考”,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管好管住隐藏风险,科学有效制定措施,铁面无私执行规定,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对未取得复工许可的单位一律不得入内办公,对有发热或不适症状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场办公,巩固现阶段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