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资要闻
徐矿紧急划拨150万元党费投入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6日,徐矿集团党委从党费中配套划拨118万元,连同江苏省国资委划拨的32万元,共计150万元一同划拨至集团所属各单位,专款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以及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三个方面。

 江苏省国资委划拨党费32万元给徐矿集团,充分体现了上级党组织对四万徐矿职工群众的实际情况,是省属企业最多一家单位。此次对各单位划拨党费数额是根据所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情况分配的,充分考虑到部分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承担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派出医护人员赴武汉直接参与一线疫情斗争的实际,同时支持和补助部分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完成物资保供、治安保卫、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所需费用。

徐矿集团党委强调,基层各单位党组织要跟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划拨的专项党费通盘考虑、科学使用、严格监管,确保划拨党费专款专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目前,这笔“特殊”党费已于第一时间划拨到位。(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