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环保集团
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方斌斌率队赴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方斌斌董事长带队赴江苏省地质矿产勘查局进行调研学习。在省地矿局程知言局长陪同下,方斌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省核工业二七二地质大队格林公司生产车间,省地质勘查技术院大数据中心、土壤污染治理试验区,详细了解地矿局部分所属单位在生态环境领域业务开展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冯旭松,省地矿局副局长许洪信、二级巡视员陈兴贤参加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中,方斌斌表示,省地矿局成立时间早,技术力量强,在单位发展理念、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通过此次调研受益匪浅。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在党建工作、项目开拓、人才培养、科研课题、资金投入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

 程知言表示,省环保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承担着省委省政府赋予的重任,具有技术、资金和平台优势,希望在生态环境领域与环保集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利用,加强人才、技术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省环保集团、省地矿局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