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国信集团
国信集团射阳港发电公司举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及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有效推进国信集团党委“三个全面”百日行动,近日,射阳港发电公司举办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及党建知识竞赛。

经各党支部内部选拔,30余名党员集中在线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依托公司“安全生产云培训平台”载体,试题内容丰富,包含了习近平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十九大精神、党内法规条例、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强国”平台竞赛真题等多个方面。竞赛过程中,各选手认真审题,快速作答,展开激烈比拼。根据综合云平台系统得分统计和答题用时记录情况,最终评选出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十名。

此次竞赛为思想“充电”、给“精神”补钙,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成效,公司“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学习实践氛围更加浓厚。通过学习新思想,该公司党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冲刺年底生产经营目标,助力公司扩建项目,促进基层党建“全面对标、全面落实、全面提升”的落细落实,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