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盐城市
盐城市悦达889喜迎满月庆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悦达集团 浏览次数: 字体:[ ]

作为悦达地产在河东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汇集民生超市、时尚零售、餐饮、儿童、休闲娱乐等业态的盐城悦达889,自开业以来,凭借优势业态组合及舒适的购物空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11月29日,盐城悦达889迎来了满月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再度吸引了盐城市民,带来又一轮的消费热潮。

盐城悦达889广场地处河东黄金地段,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装修精美、格调高雅、布局合理,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消费场所。万众瞩目、商户云集,悦达889成功吸引永辉超市、幸福蓝海影城、孩子王、字里行间书店、星巴克、屈臣氏、肯德基等100多个品牌商户的入驻。在悦达889购物消费,可以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一站式的便捷与快乐。

盐城悦达889以“城东核心,九万方家庭全能生活中心”为定位,引进大型生活超市、豪华巨幕影城、文创书店、快时尚服装、特色餐饮美食、亲子游乐园、大型电玩城等多种业态,给所有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场景和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开业一个月,在客流、销售等方面延续开业盛况,人气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