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徐矿集团
徐矿集团安全管理课程入选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名师名课推荐目录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名师名课推荐目录,徐矿集团安全管理课程成功入选。本次课程仅有2家省属企业入选。该目录共收录省委党校、省直部门、省属企业以及各市推荐各类课程140门,将通过“江苏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向全省公开。

徐矿集团安全管理课程包括《贯彻安全新思想 推进发展高质量》《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解读》《安全文化》《安全心理与不安全行为管理》等近10门课程,涵盖了安全新思想、管理理论、实践操作等层面内容,对提升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徐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其纳入企业党建整体部署和工作规划。特别是《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实施以来,徐矿集团持续完善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提高培训质量等,共开设各类干部培训班近200个班次,组织脱产教育培训11000余人次。近两年开发各类干部素质提升课程10余门,逐步形成“四库一单”,即师资库、案例库、课件库、试题库和课程单。每年培训党员干部3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干部队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