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旅游集团东部园林公司金陵矩阵项目在聚宝山公园盛大开阵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南京旅游集团主办,南京东部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聚宝文化旅游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集户外拓展、绳索攀爬、低空蹦极、高空秋千、疯狂滑道、索道飞狐于一体的无动力轻极限游乐项目——“金陵矩阵”在南京聚宝山公园震撼开阵。

“金陵矩阵”是南京旅游集团2020年重点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江苏省十大体育公园——聚宝山公园内。项目引入德国KristallTurm(水晶塔)公司产品,总占地2000平方米,设置18根立柱层高25米。18根钢结构搭建出的金陵矩阵,看似简单的线条和木板的结合,背后凝聚着德国完美工艺的支撑与无数次试验测试的结果。项目整体不仅按照欧洲最高标准规划、搭建,也通过欧洲最高标准的TUV检测安全认证。

该项目由六层钢结构组成,其中一层为儿童游玩区域,包含了19种游玩项目;二到五层为成人攀爬挑战层,包含了多达120种难度各异的攀爬元素;而顶层则为面积达700平方米的高空景观平台层。现场保护措施包括自动安全装置、顶绳、专业教练导引。目前为止,矩阵项目在各个国家持有全球运营10年零事故的信誉保障。

“金陵矩阵”作为旅游集团首个“体育+旅游”融合项目,与集团旗下各板块联动发力,丰富集团旅游要素组成,成为紫东片区“文旅之城”运动项目的重要载体,将进一步拉动南京旅游消费,助力提升南京旅游首位度。

此次开阵仪式的举办,正式向社会各界展示聚宝山公园新形象,不断释放品牌效应,切实增强市场影响,奋力将聚宝山公园建成中国旅游体育休闲目的地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