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徐矿集团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日,新年首个工作日,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督查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重点工作。


冯兴振强调,要以“五个解决好”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引向深处。一是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以极端负责的精神将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解决好责任落实问题,从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领导干部管理责任,切实强化职工岗位安全责任,对整治工作不认真、问题整改不力的人员从严问责考核。三是要解决好制度落实问题,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兑现,把安全基础打牢,把整治措施落实,把操作行为规范。四是要解决好标准创建问题,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顶层设计,打造一体高效的科学安全工作体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实现全产业、全过程、全方位安全。五是要解决好考核问题,进一步理顺管理机制,明确权责范围,真正做到安全管到边、考核严到底。


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