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宿迁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宿迁市国资委召开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赵晓莉主持会议,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晓莉认真传达了张爱军书记和王昊市长在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赵晓莉强调,市国资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好三个方面学习贯彻。一是学习领会,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二是用心用力,抓好落实,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把国资工作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进一步对标对表,优化、细化2020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在哪些方面可以取得突破、形成特色、树立品牌。三是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切实把步调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三真”精神,继续发扬市国资委成立一年来形成的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同心、团结奋进,勇于担当、克难奋进,落地落细、务实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