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省惠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监督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四起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方案》及省国资委转发12个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精神。

公司安委会汇报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排查出的主要隐患及整改情况。

钟华总经理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不能松懈,抓好安全工作是对员工、对员工家庭、对社会负责。公司目前还存在不少安全隐患,未整改的要下决心整改,已整改的也不能放松。对下一步工作,钟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要对隐患坚决进行整改,整改不达标的坚决关停。

陆宏平董事长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惠隆公司要胸怀两个大局,严守四个底线,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努力。今年以来惠隆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大幅提高,但从通报的情况看仍不容乐观,要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已经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节前重点工作计划,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2019年收好尾,为2020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