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省国资委关于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第二十五期法治讲堂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省属企业:

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加快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务院国资委将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第二十五期法治讲堂。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和我委工作安排,各省属企业有关人员在省国资委分会场参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8月26日(周一)下午2:30—5:00。

二、地点

南京市中山路338号苏粮国际大厦,省国资委9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省属企业分管法治工作负责人,总法律顾问,法务、风控部门负责人,其他相关人员;同时欢迎二级子企业派员参加。省国资委机关部分人员。

四、主要议程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郭祥玉局长主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务官、首席合规官宋柳平作专题讲座。

五、其他事项

请各省属企业于8月23日12:00前将报名回执反馈省国资委综合处(政策法规处)。为充分利用法治讲堂资源,若省属企业分管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可安排其他领导和部门人员参加,原则上每户省属企业参会总人数不超过5名。

联系人及电话:袁江,025-83516087;汤卫华,025-83516112;

邮箱:982569166@qq.com

附件:参会人员报名回执

省国资委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回执

单位名称: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手 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