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南通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CAA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南通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自动化大会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CAA)主办的国内最高层次的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领域的大型综合性学术会议。本届大会在西安召开,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物联网的车载智能终端运行监测与大数据分析研发及应用”项目荣获CAA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国自动化学会(CAA),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国家一级学术群众团体之一,是在我国自动化事业的老前辈钱学森、沈尚贤、钟士模、陆元九、郎世俊等同志的倡议推动下成立的。

本届大会邀请来自海内外自动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13位院士,200余位长江学者、国家杰青,20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围绕“自动化创造智慧社会”主题,围绕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自主控制、智能电网、无人系统、智慧农业、计算感知、大数据等20余个技术前沿热点展开交流与讨论。大会聚焦时代热点,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高端学术对话平台,为提高中国自动化领域的科技创新水平及产业未来的发展具有引领和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