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对省国资委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设区市国资委党委(党组):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按照省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现征求你们对省国资委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内容包括:

1.对省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对省国资委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落实国资监管制度、加强国有企业风险管控、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3.对省国资委党委密切联系服务企业干部职工、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对省国资委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5.其他方面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请各单位于 2019 年 7 月 30 日下班前,将有关意见建议书面报送省国资委机关党委,同时将电子版发 jsgzwjgzf@163.com 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省国资委机关党委 张冉;电话:83516171、83516018(传真)。

                                                       省国资委党委

                                                   2019 年 7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