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南京金陵饭店集团第一届股东会暨第二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7月5日,南京金陵饭店集团第一届股东会暨第二届一次董事会、监事会在南京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主持,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以及国信集团、交通控股公司的股东方代表出席,集团董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股东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并审议了集团2018年度投资管理总结及2019年度投资计划报告、2019年度四类企业与三类参股投资企业清理整合工作计划、集团推进一流企业创建重点工作计划等议案。与会股东与董事按照程序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就相关报告和议案发表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强调,金陵饭店集团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关于酒店旅游类资产整合等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集团总部管控力度,对历史遗留问题与财务预算问题要系统研判、统筹推进、周密组织,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防控风险、提升管理等手段,确保经营效益平稳增长。

狄嘉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各位股东及外部董事尽心履职、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19年是集团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加快建设创建国内一流企业的奋进之年。集团领导班子坚决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各位股东与外部董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举措。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新发展理念,对标行业先进,突出抓好品牌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以及资产资本运营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行业和市场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