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保工作调研组赴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江苏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黄楚中率“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保工作调研组赴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现场调研并在示范园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中江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兼江苏海投公司董事长郑一敏、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公安厅、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外事办公室相关处室的同志陪同参加。

会上,郑一敏董事长对“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安保工作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汇报中江国际集团、江苏海投公司发展概况和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推进情况。随后,中阿产能合作江苏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戚剑汇报园区公司组织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中江国际集团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许根林对省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力争将海投公司打造成锻炼培养优秀年轻干部的平台。省委组织部选派的驻外挂职干部代表、股东单位代表、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黄楚中部务委员对示范园建设进展予以肯定,他指出,示范园是落实中国、阿联酋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最终将此任务交予中江国际集团,是对中江国际集团的充分信任与支持。他表示,省委组织部将继续支持示范园建设,加大对示范园建设人才的支持力度。对示范园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以下具体建议:一是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园区工程项目建设,重点抓好入园企业落地工作;二是要扎实开展好组织建设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三是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将园区打造成中江集团公司锻炼干部的前沿,让年轻干部在锻炼中迅速成长;四是要做好园区人员人身安全保障工作,保证驻外人员安全生产、愉快工作。

江苏海投公司驻阿布扎比全体员工、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