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苏果﹒汇鸿-白俄罗斯商贸合作促进会在宁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汇鸿集团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携手在华润苏果清凉门店举办了苏果﹒汇鸿-白俄罗斯商贸合作促进会暨白俄罗斯“祖母奶罐”牛奶上市发布会。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博士,副领事罗曼﹒舍列梅赫,省商务厅副巡视员江志平,省外办欧非处处长金尚军,华润苏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汇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汇鸿粮油公司董事长刘德湘,以及南京市商务局、外办、中集物流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了对江苏省政府和合作单位的感谢。他说,除了乳制品外,莫吉廖夫州和整个白俄罗斯还有很多闻名于世的优质产品,如鸡肉、冰淇淋、鲜奶油、伏特加、啤酒、糖果、饼干等,希望通过汇鸿和苏果,将这些特色商品与中国消费者分享,相信一定能获得大家的喜爱。

苏果公司商品部负责人高飞表示,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消费者对海外优质商品需求激增,苏果在商品供应链建设上不断突破,“走出去,引进来”,为消费者搜罗全球好货。苏果超市在长三角地区拥有1800家各业态实体门店,正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推进优质商品在全渠道落地。


IMG_5413.JPG


汇鸿集团副总裁丁海在致辞中指出,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作为江苏省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与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经贸联系,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往日益密切。近年来,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市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致力于建设国内领先的现代供应链运营企业,集中优质资源倾力打造食品生鲜、纺织服装、再生资源、浆纸业务、绿色板材、外经业务六大核心供应链业务,并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已在全国266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中占有两席,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赢得了先机。他表示,汇鸿集团与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商贸合作促进会暨“祖母奶罐”牛奶上市发布会,标志着集团与供应链上、下游伙伴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深度又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必将有力地促进白俄罗斯更多价廉物美的优质农产品通过汇鸿的窗口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为汇鸿进一步加强与以苏果超市为代表的国内众多优秀商超渠道的深度合作积累经验、树立标杆,为集团“全球买,全球卖”开辟了新的篇章。


IMG_5412.JPG


活动中,集团运营部副总经理吴福强还代表了汇鸿集团与苏果超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华润苏果清凉门店。

本次商贸促进会与白俄罗斯“祖母奶罐”牛奶上市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白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瓦列里﹒马采利博士对活动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连连称赞:给力!


微信图片_20190530095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