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中江集团与盱眙县政府签署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5月24日,中江国际集团公司与盱眙县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盱眙县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盱眙县县委副书记高为淼、盱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清等一行7人莅临集团。中江国际集团公司总经理宋勤波、副总经理顾永恒等出席签约仪式。

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江苏省委省政府着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作出的重大决策。中江国际集团公司与盱眙县政府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高书记强调,要扎实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提升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宋总指出,中江国际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国企和综合性跨国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市场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在多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为盱眙县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该项目实施单位中江集团第三建设分公司总经理孙浩光表示,要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更好服务于盱眙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