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省农垦集团在长三角企业文化建设合作交流论坛上发言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活力长三角,奋进新时代”长三角企业文化建设合作交流论坛在上海嘉定举行。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省农垦政研会会长姚准明在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姚准明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江苏农垦大力实施六项工程,持续推进文化铸魂,着力建设与现代农业国家队相适应、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农垦特色的企业文化,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一是实施思想引领工程,引领垦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二是实施文化系统工程,统筹推进集团母文化和垦区子文化建设。三是实施阵地建设工程,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的新需求。四是实施载体创新工程,增强军垦文化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五是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凝聚起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创佳绩的不竭精神动力。六是实施文化促进工程,以高水平文化建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今后,集团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传承红色基因,坚持与时俱进,坚定文化铸魂,汇聚农垦力量,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实施作出江苏农垦应有的贡献。

论坛上,苏浙皖三省宣传部负责人围绕“长三角企业发展思考与愿景”作主旨演讲;上海嘉定、江苏南通、浙江温州、安徽合肥等地宣传部负责人作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分享;长三角13家企业代表通过短视频和演讲方式,交流展示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和品牌形象。

此次论坛由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指导,由沪苏浙皖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宣部、中国政研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编辑部负责人,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政研会秘书长,地级市(区)党委宣传部、政研会负责人,长三角地区百家知名大型企业的领导和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代表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