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追梦二十载 奋进新征程”地铁集团成功举办南京地铁20周年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地铁集团在南京广电演播大厅成功举办“追梦二十载奋进新征程”南京地铁20周年工作总结会。南京市副市长邢正军莅临现场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承江,省市各相关部委办局、建设、设计、勘察、施工、监理单位、金融机构,以及地铁运营、资源开发合作单位、大专院校的代表等参加了总结大会。

邢正军副市长在讲话中对于南京地铁所取得的丰厚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深情寄语全体南京地铁人,继续在新时代用辛勤汗水为地铁建设与发展付出不懈努力。佘才高董事长代表南京地铁集团致辞,对二十年来南京地铁的建设、运营和资源开发历程给予了总结与回顾,对二十年来全市上下所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南京城市首位度做出地铁人应有的贡献。

总结回顾工作后,大会用朗诵、歌舞、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记录、描绘20年地铁建设发展各个方面的重要成就,汇报展演由地铁集团创意策划,所有节目均由地铁职工和部分参建、合作单位职工自编自演,展现了轨道交通行业广大职工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敬业和担当精神,近两个小时的汇报演出,激励鼓舞了现场500余名观众,得到了大家的深切共鸣和阵阵掌声。为了让更多的地铁员工能够观看此次总结大会的内容,本次会议进行了网络直播,一线职工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络直播间进行观看,截止5月28日晚,网络直播视频已有近52000人观看。

20周年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南京地铁20周年系列总结活动的高潮。集团工会将按照年度工作要求,继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中心、强化队伍、保障大局、促进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