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市浦口区国资集团成功举办“能工巧匠”焊接技术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资先锋“能工巧匠”焊接技术比武大赛在南京市浦口区国资集团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迁建项目现场成功举办。

建筑焊工是建筑行业重要的技术工种,工人的操作水平直接影响着工程质量,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技术比武的形式,充分展示工匠风采,弘扬工匠精神,彰显匠心本色,促进浦口区国资集团各项目工地进一步提升技能技术、施工工艺,最终实现高品质、高标准的建设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江北明珠”贡献力量。

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比拼和技能实操竞技两个部分,来自浦口区国资集团在建项目的10名能工巧匠参加了比赛。技能实操竞技现场,只见技艺精湛的工人们在焊接火光中,认真工作、一丝不苟。他们不仅手法娴熟,效率明显,而且更加追求质量,每一步焊接都操作细腻,让人不禁拍手称好。所有参赛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高品质、高效完成了各项竞技目标,充分展示了建筑工人高超的技艺技能,展现了各项目部追求精工细作、工艺改进的工作要求。

“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质工程”,践行精细化管理,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是南京市浦口区国资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准则。后期,浦口区国资集团将持续精益求精,在工程建设方面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确保每一个在建项目严把设计质量关、施工质量关,切实有效地推动各工程安全、优质、有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