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港城水务公司运行班组荣获“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传来喜讯,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港城水务公司运行班组荣获“2018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本次评选江苏省共有19家单位上榜,港城水务运行班组作为我市优秀青年集体代表,获评该项国家级表彰。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是城建控股集团青年工作与经营生产工作的重要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集团团委始终号召,各级团组织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切实增强做好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发挥好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益求精、务求实效,依靠专业力量、培养骨干队伍、发挥牵引作用,争做安全生产工作的“先锋力量”,开创了集团青年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一直以来,城建控股集团团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品牌化建设,集团广大青年始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上,充分彰显了城建青年勇于担当、敢闯敢拼的亮剑精神。在集团“高质发展,做强做优”的改革浪潮中,集团广大青年仍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夯实发展之基,书写青春梦想,吹响更加高亢嘹亮的青春建功“冲锋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