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有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于6月13日下午组织集团党员干部赴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现场学习活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誓言铿锵,表达了集团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和多个主题展厅,缅怀新四军军部在黄花塘时期运筹于草舍之间、决胜于大江南北的丰功伟绩。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份份珍贵史料,彰显着这支红色“铁军”走过的峥嵘岁月,讲述着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大家的思想情感也一次次被震撼着、感动着、激励着。

这次现场学习活动,让集团党员干部接受了灵魂洗礼,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无畏奉献精神,牢记使命职责,对照党章要求,立足工作实际,以顽强的毅力、辛勤的汗水、无悔的付出为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体育产业集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