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省农垦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省农垦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魏红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姚准明传达学习了省国资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经理胡兆辉通报了垦区“大三夏”工作进展情况。


魏红军在学习会小结时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二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把深入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深入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认真谋划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案举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有力有序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花架子”,杜绝“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