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省惠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惠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月12日上午,省惠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小航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华主持会议。

陆宏平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陆宏平强调,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是公司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作风,忠诚干净担当,发扬“惠隆人”的“四千四万”精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助推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务必要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以“五深入五确保”为主要抓手,进一步增强斗志,提振信心,深化改革,增强企业发展动能。务必要聚焦重心,精准发力,做实做细主题教育具体措施。学习教育要全面系统,调查研究要深入细致,检视问题要实事求是,落实整改要严肃认真,突出问题导向,听民声、看民意、谈民事、解民愁。

陆宏平要求,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上“领”下“行”,以“学”促“干”,牢牢认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聚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奔着问题去,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夯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底气和勇气,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王小航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精神和省委相关部署,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强化”,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主要措施,以好作风、好方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钟华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全方位投入主题教育,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助力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和各所属企业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