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国际知名游乐互动公司Lagotronics与Immersive实地考察南京幕燕滨江风貌区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国际知名游乐互动公司Lagotronics董事长Carlo和Immersive董事长Joe造访南京幕燕公司,就“长江传奇”小火车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南京旅游集团规划发展部、品牌宣传部及幕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南京旅游集团规划发展部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简要说明了幕府山的地形地势。在对幕燕滨江风貌区初步了解后,Immersive公司董事长Joe展示了公司的产品设计案例,Immersive在休闲、娱乐和寓教于乐概念的设计、开发和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Lagotronics公司也作了简单介绍,Lagotronics具有大量黑暗骑乘类影院的设计和实施经验,尤其擅长互动体验项目。随后,集团品牌宣传部深入讲解了幕燕滨江风貌区规划情况及相关历史文化典故。幕燕滨江风貌区南拥延绵青山,北临长江滚滚,全长6公里,是人们寻古探幽,感受金陵古都丰厚文化和优美自然景观相互交融的人文佳境。最后,各方就幕燕滨江风貌区小火车及缆车项目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结束后,幕燕公司陪同Lagotronics公司和Immersive公司实地考察了幕府山及其周边情况。Carlo和Joe认为幕燕自然风光优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的打造可融合本土文化,突出沉浸式体验,同时对未来合作表达了良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