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钟山宾馆
钟山宾馆集团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_MG_4577.JPG

_MG_4821.JPG

6月11日,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所属江苏省会议中心黄埔厅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海龙向大会作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洪平主持会议,职代会代表110余人出席会议。

朱银生指出,这次大会是集团历史上第一次职代会,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员工的支持下胜利召开。前不久召开的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为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清晰蓝图,要实现这些目标任务,必须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更严、标准要更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作为各级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的定位要更准、融入要更深。坚持突出主业,为省委、省政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关爱职工的感情要更真、举措要更实。坚持一切依靠职工、一切为了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为企业兴盛发力。要聚焦人才强企战略,加强队伍建设的机制要更活,成效要明显。健全灵活的用人方式、用人机制、激励模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朱银生强调,要高度重视群团组织的建设,让群团组织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提高工会在一线员工中的引领力、号召力、影响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发展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郑海龙在报告中指出,2014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公司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践行一体两翼,建设五个钟山”发展战略。综合实力有了新提升,党建工作有了新发展,企务公开有了新加强,民生工程有了新景象,未来五年,是集团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也是改革发展任务最为繁重的攻坚期,要按照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围绕“一体两翼”布局,落实“三大重点任务”,实施“五项战略”,建设“五个钟山”,打造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

郑海龙强调,职工是企业最为宝贵的财富,是企业发展壮大最可依靠的力量,全体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共同把集团党代会确定的“规划图”变为“施工图”,把“时间表”变为“计程表”,把“愿景”变为“实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胡洪平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是继党员代表大会之后的集团又一盛会。各级工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党委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代会和职代会精神,服务新发展、建功新时代,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打造全省一流服务保障型国有企业而不懈奋斗。

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企务公开实施办法》《集体合同》《集体合同职工方协商代表建议名单》,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集团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朱银生、胡洪平作为集团和职工代表共同签署了集体合同。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