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体育集团
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省体育产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余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陆路主持。省委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余成安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我省第一批参加单位,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推动,做到了早谋划、早准备,前期准备工作紧锣密鼓、有序有效。余成安对集团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十二字”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力求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工作“不缺项”,创新工作“选好项”。二是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落实整改要集中攻坚。三是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力戒形式主义,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确保两手抓两促进。

顾晔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进一步深化。集团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顾晔强调,党中央对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省委印发的《实施方案》作了全面具体安排,并提出了“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安排和要求,抓细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负责,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顾晔要求,集团要结合工作实际,对准目标,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抓好专题性学习,制定学习计划,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要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要力求整改落实到位,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改”字贯穿始终,改好一个个具体问题,做好一件件具体工作。

顾晔强调,集团要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陆路在主持大会时要求,集团所属党组织务必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