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省农信社
我省农商行全系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省联社党委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议,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景伯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景伯秋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治性、政策性强,省联社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派出7个指导组,采取巡回检查、调研访谈、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主题教育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出偏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景伯秋强调,指导组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充分认识派出指导组是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升主题教育质量的有力保证,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依靠所指导的单位党委,找准角色定位,积极开展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任务。一是要明确职责,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指导把关作用、巡查督办作用和宣传引导作用,在督促深化学习教育、督促深入调查研究、督促全面检视问题、督促从严从实整改上下功夫,不断加大重点工作督促力度,确保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在健康有序的轨道上运行。二是要讲究方法,科学用力。强化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重点任务,采取有效方法,坚持统筹兼顾抓指导、突出关键抓指导、务求实效抓指导,把主题教育的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提升针对性、指导性、实效性。三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指导组全体成员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导者、推动者,在作风上要有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改作风、树新风,要模范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以严实作风开展指导,在基层单位和党员群众中树立和维护省联社良好的形象,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出应有贡献。

省联社党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全体成员、省联社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