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交通控股公司召开新时代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下午,交通控股公司在南京召开新时代江苏交通控股系统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动员会。

会议指出,省总工会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确定交通控股公司作为全省国有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的单位,既是光荣,也是责任。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推出了一系列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亟需解决的问题,必须要通过改革加以解决。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加深理解,充分认识到开展职工队伍建设改革,是落实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要求,是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高职工素质能力的内在要求,增强推动落实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抓住问题本质,准确把握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深刻内涵。要准确把握建设改革的思路目标、重点难点、总体规划,处理好当前与长远、放与管、快与稳三个关系,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的要求,通过解放思想、系统谋划、集成创新,解决好职工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培育交通强省的主力军。三是要坚持系统推进,全面形成职工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合力。要形成协同推进格局,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工会的牵头作用,不做过客,不做看客,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培育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