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国资 > 南京市
南京证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南京证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步国旬同志作动员讲话,南京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李剑锋主持会议,南京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步国旬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步国旬强调,要切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紧扣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严格做好“五聚力五确保”,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制度建设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序时进度、积极组织推进。坚持把主题教育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为实现公司新的战略发展目标、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邓林强调,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要聚焦根本任务,务求取得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扣要求目标,确保善做善成,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注重系统安排,整体联动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李剑锋指出,公司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部、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公司动员会要求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公司全体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