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对江苏农垦弶港农场公司有机农庄进行年检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0日,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检查员来到江苏农垦弶港有机农庄进行为期一天的年度认证检查。在有机农庄,检查员对在田生长的作物品种、栽培情况进行了实地检验,随机采摘了部分西甜瓜、圣女果、草莓、火龙果等农产品作为样品带回做农残检测,并对认证农产品的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

通过实地检查,南京国环有机产品认证中心检查员对弶港农场有机农庄在推进有机农业发展过程中,建立健全的管理机构和基地质量体系,狠抓生产中关键节点,确保有机生产持续协调发展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近年来,弶港农场凭借独特的地理环境和优越的自然资源,在大力发展有机农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全面打造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产业区域特色。2002年以来,有机农庄428亩耕地连续十多年通过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发展中心的基地和产品转换认证,成为盐城、东台现代有机农业对外展示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