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江苏农垦
江苏农垦黄海社区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黄海农场有限公司社区管理委员会一站式服务大厅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据了解,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的开展,调动了社区全体员工工作争先创优、服务提质增效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社区党组织大力推行“党员承诺、群众监督”保障制度,将服务触角延伸到一家一户,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带来的办事效率。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社区建立“群众办事、党员搭台”服务体系,实施了“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工程,建立“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体系。对此,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在社区、机关、各单位开展“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活动,通过走访调研、访民情、办民事,上门服务,帮助困难老党员、退伍军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困难群众等办理低保、民生、水电等各种服务,切实解决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拉近了干群距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该场有限公司社区采取第一时间受理,一条龙服务的方式,以最快速度办结群众交办事务。使“民事快递”在方便快捷的服务群众的同时,也密切了干群关系,转变了干部作风,树立了干部形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确保工作说到做到、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