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省领导参观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8日傍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在盱眙天泉湖出席省有关会议结束后,在省政府徐莹副秘书长、淮安市蔡丽新市长、盱眙县朱海波县长的陪同下,顺道考察了金陵天泉湖养生养老社区。在天泉湖金陵山庄参加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和总经理胡明接待了省领导一行,汇报介绍了金陵天泉湖养老社区建设、运营、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省领导一行参观了社区养老公寓、老年俱乐部等生活、康体、医护配套设施。社区优美的自然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高标准的建设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区老年文化生活,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樊副省长积极评价了金陵饭店集团与盱眙县为江苏养老事业做出的贡献,对养老社区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大家要努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做出金陵的养老服务品牌、扩大社会影响力。蔡丽新市长、朱海波县长也欣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金陵天泉湖产业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感谢樊副省长、淮安市、盱眙县各级领导对金陵饭店集团健康养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社区还将继续完善周边环境、精品酒店等服务配套,把金陵天泉湖打造成新型养老产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