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金陵饭店集团“从严治党、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上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金陵饭店集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郑震宇主持会议,酒店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震宇传达学习了金陵饭店集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内容,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酒店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集团各项会议精神,自觉将集团各项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一要坚定发展信念,把握发展机遇,将集团五年发展规划内化为企业发展愿景,明确当前企业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和历史任务,坚定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二要对标找差,深化改革,深度融入和对接金陵集团各项要求,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完成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三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四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吸取5月25日南京金鹰大厦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加大对施工场所的巡检、动火和清场管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整改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会议要求各部门动员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各项会议和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报告精神上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为实现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