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状元楼大酒店紧绷安全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更好的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5月31日,状元楼大酒店特邀了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亮一行10余位专家技术人员对酒店燃气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专项“体检”。黄总一行实地查看了洗衣厂、厨房及锅炉房等燃气使用点,并就燃气设备在安全使用、风险防范及隐患排除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

      此次燃气设备及使用的检查,既是一次酒店安全专项大检查,更是认真贯彻落实《金陵饭店集团2019年经济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守安全底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及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部署,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的体现。

      安全生产,重如泰山。作为5A级景区夫子庙唯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我们的安全责任是始终恪守安全规范,“严”字当头,“命”字在心,秉承“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及“知危图安,防微杜渐”的安全理念,不断提升安全底气,为实现状元楼大酒店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