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积极参与连云港市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0-31日,金陵饭店集团公司胡明总经理率队赴连云港市开展旅游专题考察对接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意见》精神。

       连云港山海相拥,文化底蕴深厚,素有“东海第一胜境”的美誉,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和江苏三大旅游资源富集区之一。集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连岛海洋娱乐综合体、东连岛高端养生综合体、连云老街精品酒店、花果山景区改造提升、西游小镇等文旅项目。

       在连云港市政府与金陵饭店集团的文化旅游合作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对全市30个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相关板块和单位对重点项目进行了情况说明。

      座谈期间,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副市长陈书军对金陵饭店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支持连云港加快“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借助金陵饭店集团的品牌、运营、管理优势,合作打造具有高识别度和鲜明主题的大型综合文旅项目,促进连云港文旅产业大提升、大发展充满信心。

       胡明总经理在座谈中表示,将以此次省属企业酒店类、旅游类资源整合注入集团公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市在酒店、旅游资源等项目上的全面合作,在集团现有旅游业务资源基础上,做好导入、做精内容、做实平台,通过市场化方式积极参与连云港市旅游资源项目开发。接下来集团公司相关业务板块将主动与连云港有关部门深入对接,力争早日形成合作项目落地。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亮以及国信酒店集团、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省外事旅游汽车公司、舜天海外旅行社、金陵文旅酒店管理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