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金陵饭店
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一行赴连云港调研金陵旗下四家酒店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至30日,金陵饭店集团总经理胡明、副总经理陈亮等一行前往连云港,到国信酒店集团所属的云台宾馆、神州宾馆及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的花果山酒店、海洲湾会议中心调研。

       胡明一行先来到云台宾馆,深入到前后台各个区域进行考察,然后与宾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云台宾馆副总经理韩飞燕对宾馆基本情况、融入金陵饭店集团后各项工作的开展,以及云台宾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党支部书记陆连星和副总经理孙伟也就宾馆面临的一些困境进行了补充。

      胡明对云台宾馆多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云台宾馆在经营管理、对客服务上有着良好的口碑,获得过诸多荣誉,希望这些能继续得到传承。在“促进企业转型,创一流企业”的8个维度中,云台宾馆要做到:一是关注质量标准,“硬件无休止,软件更重要”;二是创造一流的产品,注重改造绿色环保,研发创新餐饮产品;三在技术运用方面,加强与省属企业差旅协议的落实,推进采购工作改革,做大在线培训与培训平台。要抓住整合机会,主动对接,抓住市场,多创造盈利点,进一步优化产品,共同努力,攻坚克难,改善员工精神面貌,提高员工幸福指数。

       陈亮评价云台宾馆品牌形象好、经营业绩优、内部管理实、党建工作强。要求宾馆在四个方面要“走在前面”:学习贯彻集团党代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走在前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面,安全生产走在前面,党建工作走在前面。

       随后,调研组又来到连云港神州宾馆,察看了前后台区域。所到之处,胡明一一询问运行具体情况、服务现场布局、产品生产流程等细节,并询问存在的困难。视察之后,胡明等领导与宾馆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宾馆副总经理蒋立军汇报了宾馆近年来的运营情况,并就下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强化营销手段、争创经营佳绩、为更好地融入金陵饭店集团打好基础等谈了想法和措施。

       胡明指出,神州宾馆是一家老的品牌酒店,要凭借较好的管理基础,抓住区域市场潜力,挖掘经营潜能,借助金陵与连云港市的合作平台,利用好信息与政策,扭转经营局面。一是要主动走出去,以积极扭亏为盈为核心,做差异化“神州服务”品牌,策划个性化服务产品,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二是要贯彻好三项制度改革,以机制为抓手,提振团队精气神。三是要重点做好业务融合,以资源共享转变业务方式。四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以排查整改为契机,确保宾客和酒店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五是要抓好团结,转变观念,集中精力谋发展。

       陈亮在座谈时要求,宾馆各级领导要做好“一个增强,三个强化”:要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深度融合,强化安全生产。宾馆抓住要“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借助金陵八大系统,谋求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