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中江集团
江苏省海投公司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公司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邹勇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副总经理钱辰主持会议,公司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上青年职工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从招商、运营、财务、金融和综合管理各岗位不同视角谈体会,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邹勇刚总经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作点评,并与青年职工一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邹勇刚总经理要求全体青年员工要以此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进取,创造出更精彩的青春业绩。

当天下午,公司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重温了烈士们曾经走过的奋斗历史和风雨征程,深刻感受了雨花先烈的革命精神。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海投公司新一代青年员工,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以“时不我待,朝夕相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建设,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