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沿江高速公司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沿江高速公司创新完善党性教育手段,采用实地考察党性教育基地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分五期,走进著名的红色故土沂蒙山区进行党性教育。

      培训中,学员走过当年红嫂走过的路,参观旧时的抗大第一分校,倾听“沂蒙母亲”王换于孙女于爱梅亲口讲述的故事,深入了解了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沂蒙精神”,重温了党在战乱中打开局面的艰苦奋斗精神。在孟良崮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员们震撼于194700颗子弹壳做成的外墙,感受着战争的残酷。1947年陈毅、粟裕将军带领华东野战军在此一举歼灭了国民党的整编七十四师及援军一部共32000余人,扭转了局面。学员们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并至陵园祭拜,在英烈亭前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日前,随着第五期培训结束,历时两年的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下一步,沿江高速公司党委将继续探索不同的党性教育模式,进一步挖掘党性教育资源,深化党性教育内涵,努力争取在党性教育的内容、方式上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