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转型升级 砥砺奋进 钟山宾馆集团所属融合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集团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上午,江苏钟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江苏钟山融合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融合公司完成了华丽转身,转型升级步入了新阶段。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银生为融合公司揭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郑海龙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部部室和所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融合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仪式,仪式由融合公司总经理李征冰主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听取融合公司关于近期机关物业等项目的交接情况汇报,实地调研融合公司发展工作。

融合公司是钟山宾馆集团根据市场形势和行业发展情况,在深入调研、充分研究的基础上,于2017年12月8日成立。正式揭牌后,融合公司战略定位于专业政务服务保障,是积极学习贯彻落实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将成为钟山宾馆集团轻资产板块中新的重要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