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交通控股
交通控股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百名典型“走基层进班组”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上午,交通控股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百名典型“走基层进班组”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会在南京举办。

      活动在开场视频《永恒的青春》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分为“百年相望”“匠心传承”“逐梦前行”三个篇章。节目《信仰之光》,展现了控股青年接过五四精神的接力棒,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青春力量激励接续奋斗;节目《唯创新与梦想不可辜负》,以青年创新骨干唐铭为原型,集中反映了近2万名青年员工践行工匠精神、投身创新创效火热浪潮的青春风貌;节目《青春心向党 建功高质量》,讲述了控股团委通过创建青年学习社,不断强化青年崇尚真理、追求进步、争当先进的意识,为助力破解交通控股“三大难题”汇聚青春力量。

      省国资委巡视员王宁生寄语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效、矢志拼搏奋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做理想的笃行者、实干的奋进者、时代的搏击者,让青春在服务“交通强省”、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生动实践中熠熠闪光。

      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控股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学习典型们的进取精神、先进事迹、成功经验,积极践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实干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当服务交通强省的先锋队,争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让青春在建成“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综合大交通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火热实践中焕发夺目光彩。

      活动中,省国资委巡视员王宁生,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任杰,控股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迅,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共同为百名典型“走基层进班组”百场宣讲活动按下了启动键,“走基层进班组”百人宣讲团代表现场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