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属企业 > 铁路集团
“‘长’短板,共成长”-铁路集团组织参加“传承五四薪火 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长’短板,共成长”。5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省铁路集团组织青年员工参加由省国资委、省卫健委、团省委组织开展的“传承五四薪火 奉献青春热血”无偿献血主题公益活动。


献血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近五个小时的排队流程,集团青年员工没有一人掉队、没有一人喊累,满怀激情、耐心排队,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测血压、验血,参与到光荣的献血队伍中来。在集团献血队伍中,既有来自铁路建设一线的员工,又有来自管理一线所属各单位的员工;除青年员工外,更有40岁以上的员工加入到队伍中,奉献铁军热血!

此次活动,集团共有28名志愿者通过体检,献出近7000毫升鲜血,为缓解南京血液供应压力做出了贡献,也是江苏铁军为“五四”运动100 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